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公路水运工程招投标和信用管理培训班
2019-07-19 09: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9日泰州讯(戚晶)为进一步规范泰州市公路水运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加强信用管理,规范从业单位和主要从业人员的市场行为,营造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近日,泰州市交通运输局举办泰州市公路水运工程招投标和信用管理培训班。来自各市(区)交通运输局、高港分局、高新区分局、公路管理处、航道管理处、综计处、港口处、质监站、市区公路工程建设指挥部及其他相关单位工作人员、招标代理、评标专家约13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泰州市交通运输局副调研员刘成峰作动员部署。培训班邀请了省交通运输厅建设管理处调研员徐德智和江苏交通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部主任王辉分别对《关于进一步规范公路水运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的通知》、《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两个规范性文件进行了解读。

  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人员进一步夯实了相关理论基础,熟悉了相关工作流程,对公路水运工程招投标工作、市场信用信息管理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为全市公路水运建设规范化管理奠定了坚实基础。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