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女子被一普通朋友硬拖上车游玩 上车后发现对方酒驾报警
2019-07-19 09:06: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7月15日下午近5时,泰州交警支队高速四大队接到一女士报警:有人喝了酒后驾车,她就在该车上。目前,他们正停在盐靖高速溱湖服务区休息。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该服务区。依据报警人提供的车牌号,很快找到了该车辆。不过,车内只有报警女子苏某,她是乘客,驾驶员不知去向。

  苏某说,她与驾驶员姚某是普通朋友。当天下午1点左右,姚某驾车到建湖,接她去无锡游玩。她不想去,但姚某硬是拖她上了车。在行驶过程中,她发现姚某浑身散发出浓浓的酒味,显然喝了不少酒。她担心出事,又不敢跟姚某顶撞,因此,当该车行驶到服务区附近时,她借故上厕所时报了警。不料,这一幕被姚某发现了。他担心自己酒驾的违法行为被查处,立即弃车逃跑。

  姚某究竟去了哪里呢?民警根据查询到的信息及样貌特征,决定以服务区为中心,兵分两路搜寻:一路进入服务区查找,另一路则到服务区旁边的村庄排查。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蹲守后,民警在一处民宅旁发现了姚某。见到民警,姚某拔腿就跑,数名民警紧追不放。追出五六百米后,姚某实在跑不动了,气喘吁吁地瘫倒在地,浑身湿透,被民警抓获。经检测,姚某血液中酒精浓度为94mg/100ml。目前,姚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立案侦查。(记者 立群 通讯员 仲光远)

标签:服务区;民警;报警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