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基层党建“书记领题”项目观摩走进泰兴凤栖小镇
2019-07-18 10: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8日泰州讯(李小地)7月17日,泰州市基层党建“书记领题”观摩项目走进泰兴高新区凤栖小镇,现场观摩“人才与产业融合并进平台建设”项目开展情况。

  围绕书记领题项目的实施,泰兴高新区凤栖小镇充分利用招才引智区域环境及人才发展生态优势,打造人才特区、创新特区,提升四项能力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

  一是优化升级政策平台,打造引才“助推器”。将人才和技术支撑作为项目质量评价的重要指标。对优质项目落地给予“一事一议”政策。

  二是垒实筑高载体平台,打造创业“梦工厂”。创新“1+1+1+N”产学研合作模式,共建大院大所合作平台,实现人才链、产业链、科技链、资本链有效闭环。

  三是推进凤栖小镇建设,打造服务“大平台”。配套建设有中高知识产权交易中心、科技查新中心、项目路演中心等功能平台,并结合“线上+线下”的创新服务模式。

  四是实施凤栖党建工程,打造党建“新品牌”。着力落实双孵化、双培育、双提升“三双”工作法,实现高质量发展。

  作为深化类的书记领题项目,凤栖小镇两年来一以贯之,围绕“3+1”主导产业,构建了科技成果集成中试平台,科技金融(基金)平台,离岸孵化平台,科技查新、项目路演、知识产权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博士俱乐部、文化创意中心、国际交流中心、足球俱乐部交流平台,集聚了323名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孵化落地产业化项目57个,有力推动了小镇产业集群发展和四项能力的提升。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