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元竹镇多措并举推进社保补贴工作
2019-07-17 10: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7日泰州讯(钱德宏)“政府对就业困难人员社保缴纳有一定的优惠,您如有需要,可以提交相关材料,我们一定尽快帮您落实好!”近日,泰兴市元竹镇人社所工作人员来到该镇蒋堡村,向村民们宣传就业困难人员社保补贴申报政策。

  连日来,元竹镇人社所动员全体职工开展全镇就业困难人员社保补贴申报工作,通过政策宣传、宣传信发放、提升服务水平、规范档案管理等举措,让群众更全面地了解政策信息,实现办事群众“少跑腿”或“只跑一次腿”,让优惠政策落到实处,惠及民生。

  元竹镇人社所本着从严、从实、从细的原则,大力推动2019年个体社保补贴申报工作,确保政策落实不留死角。认真审核申报的相关材料及缴费票据,以免漏补少补;对不符合办理条件的申报人员,耐心做好解释工作;对于享受年限已满但尚未办理的群众,以电话和入户的方式告知其尽快办理,确保政策落实到位。

  目前,全镇就业困难人员社保申报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