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三阳村村校携手 开启“七彩夏日”暑期活动
2019-07-17 10: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7日泰州讯(杨建华)为进一步丰富未成年人暑假生活,切实做好暑假期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全面发展,泰兴市三阳村与大生小学携手开展“七彩的夏日”未成年人暑假系列活动。

  活动邀请了济川街道司法所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讲解校园欺凌的基本定义和主要表现形式,以及遇到校园欺凌时的解决方法,让同学们能够在学校快乐健康的学习。活动采取现场有奖问答的方式,寓教于乐,大大提高同学们的知识吸收能力。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通过本次活动切实认识到校园欺凌的危害,拒绝一切校园欺凌,还校园一片净土。

  活动期间,同学们还参观了三阳村村部,认真阅读十六字方针、仔细观看志愿服务展板、默默参观美德善行宣传栏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一系列暑期实践活动帮助同学们增长知识、开阔视野、陶冶情操,也培养了他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全面提高了综合素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