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团市委调研经济开发区非公团建工作
2019-07-17 10: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7日泰州讯近日,共青团泰州市委书记殷俊带领各团市(区)委、医药高新区团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县(市、区)级以上开发区(园区)团组织负责人,赴泰州经济开发区江苏天仁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调研企业非公团建工作。泰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华晓明,天仁公司总经理刘威林陪同调研。

  在参观了公司党群活动中心,并详细了解天仁团总支“青年之家”和“青年学习社”建设发展情况后,殷俊对天仁公司非公团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他指出,团市委高度重视基层团组织建设,特别是非公经济组织、“两新”社会组织团建工作。作为一家拥有近5000名劳务派遣工的人力资源公司,天仁团总支要加强服务管理、用工模式等方面创新,重点突破流动劳务派遣团员归属难题,将组织建设触角延伸至对口服务企业,真正把流动团员纳入到团的大家庭中来。同时,要坚持以人为本、创新举措,在维权、学习、就业创业和文化生活等方面为团员青年提供更加切实有效的服务,进一步增强广大劳务派遣人员的组织归属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