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史立军会见荷兰驻沪总领事万鹤庭一行
2019-07-17 10:01: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钱兰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钱兰)昨天上午,市长史立军会见了荷兰王国驻沪总领事万鹤庭一行,双方就加深产业合作、加强经贸往来等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

  史立军对万鹤庭总领事一行来泰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荷兰是中国在欧洲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在生物医药、船舶、电子科技、农业等方面都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很多方面的先进经验都值得我们学习借鉴。近年来,泰州加大了对外开放力度,目前,泰州与荷兰在经贸往来、友好交流、产业合作等方面都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今后双方深入交流,增进友谊,加强往来,在经贸、农业、教育、文化和旅游等领域开展更多、更广范围的合作。

  万鹤庭对我市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这是第一次来泰州,这里深厚的文化底蕴、宜人的环境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荷兰的生物技术、化工产业、现代农业等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希望双方积极发展友好交流,开展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

  据了解,泰州市与荷兰奥斯市是友好交流城市。今年1至5月,我市对荷兰累计进出口1.3亿美元,同比增长45.8%,目前我市在荷兰有3家企业投资5个项目,涉及医药、食品等多个领域。

  副市长陈明冠、市政府秘书长沈明刚会见时在座。

标签:
责编:陶爱珍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