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化工行业安全生产与绿色发展研讨会在泰兴召开
2019-07-15 09: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5日泰州讯 近日,由北京民营经济促进会主办、泰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和泰兴市沃特尔化工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化工行业安全生产与绿色发展研讨会在泰兴市召开。

  此次会议以“安全铸就效益 智慧打造效率”为主题,旨在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引用先进适用技术,推进化工行业健康发展,加强产、学、研、用之间的合作交流,面对面解决企业遇到的主要难题、急需的政策诉求。泰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辉参加活动,并致欢迎词。

  研讨会上,国家科学技术部原副部长吴忠泽,国务院参事、国家质检总局原副局长葛志荣,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体制综合改革司司长孔泾源,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市场规范管理司原副司长王斯洪等领导和专家到会,他们针对园区和企业的现实情况,从国家战略、政策引导等层面,提出防范风险、提升管理、改善经营、稳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解放军审计署原副审计长、将军赵天民从当前国际和国内化工行业发展走向的视角提出,化工园区和化工企业领导者要始终保持清晰的战略思维,越是在复杂多变的困难形势下,越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化工行业安全生产与绿色发展作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