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场监管热线“五线合一” 维权投诉请拨12315
2019-07-15 16:40:00  来源:泰州晚报  作者:孙凤娟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孙凤娟 通讯员 钱晓萍)记者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我市市场监管已初步实现“五线合一”,即将12315、12365、12331、12358、12330这五条对外热线统一整合为12315热线平台,实现消费维权举报“一号对外”。

  “五线合一”是我市市场监管部门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便民利企、优化营商环境、保护消费者权益以及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重要举措。全新的12315热线平台,汇集了原工商、质监、食药监、物价、知识产权的维权举报功能,今后市民进行消费维权,投诉举报食品、药品、产品质量问题,投诉举报特种设备、医疗器械、化妆品等质量安全问题,以及价格欺诈等只需拨打12315热线即可。

标签:
责编:陶爱珍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