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报名
2019-07-15 16:39: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2019年“创青春”江苏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正在接受报名,大赛设商工组、农业农村组、互联网组3个类别。商工组重点关注节能环保、信息科技、先进制造、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相关产业,强调对实体经济给予重点倾斜。农业农村组重点关注先进种植养殖技术、农产品加工及销售、农业社会化服务、乡村旅游等涉农领域相关产业,着重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相关项目给予重点倾斜。互联网组重点关注移动互联网、互联网设备、共享经济、大数据、人工智能、智慧城市等互联网技术与应用相关产业,及运用互联网手段改造发展传统产业。APP类项目直接在互联网组申报。

  赛程包括市级赛(7月)、省赛(8月)、全国赛(10月)。参赛人员须是中国公民,年龄35周岁以下(含,以2019年6月30日为界)。其中由团队申报的参赛项目,团队总人数不多于5人,且团队平均年龄不超过30周岁(含),第一申报人须为企业法人代表,且所占股份不低于30%(含)。报名截止时间7月31日,可通过“青春泰州”微信公众号报名。

 

标签:
责编:陶爱珍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