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上海华山医院专家泰州大型义诊今天启动
2019-07-12 17: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让疑难杂症不再疑难,让泰州百姓深受实惠

  今后泰州市民不出泰州就能享受到华山医院专家团队的高水平诊疗

  中国江苏网7月12日泰州讯(陈姝 刘芹)7月12日,上海华山医院专家泰州大型义诊正式启动,仪式上,“上海华山医院——泰州四院疑难杂症远程会诊中心”和泰州四院“名医工作室”揭牌。泰州四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医务人员代表,泰州市各级医院普外科医护人员、海陵区基层医疗机构外科医师参加活动,泰州四院院长江灿华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据了解,去年泰州四院与上海华山医院普外科成功牵手联姻,从今年4月起,华山医院普外科安排专家常驻四院,指导和协助四院开展学科建设与发展工作,各项工作起色明显,开展了过去不能独立开展的新技术新项目,提升了四院的技术层次和水平,成效显著,泰州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上海顶级专家的服务。

  江灿华表示,古有英雄豪杰华山论剑,今有华山专家齐聚泰州传道、授业、为民服务,华山医院专家与泰州四院携手为泰州百姓送上健康大礼。第一份大礼为“健康之礼”。华山医院17名医学专家在四院开展涵括14个学科的大型专家义诊,本次义诊,专家阵容强大,义诊医讯一经发出,患者预约火爆;第二份大礼为“惠民大礼”。在华山医院专家的鼎力支持和帮助下,将在四院建立上海华山医院疑难杂症远程会诊中心,以后,泰州市民在四院就可直接享受到上海华山医院的远程会诊治疗,真正实现不出泰州就能享受到华山医院专家团队的高水平诊疗,让疑难杂症不再疑难,让泰州百姓深受实惠;第三份大礼是“名医大礼”。为了打造四院的医疗高地,四院在门诊四楼建立名医工作室,为泰州百姓提供更加高端、更加优质、更加精心的医疗服务,今后,来自上海、南京、无锡等各地的知名专家将在此坐诊,名医工作室;第四份大礼是“学术大礼”。华山医院外科专家将在四院举行华山医院外科泰州论坛。届时,来自泰州三市三区的外科医疗同行,将近距离接受华山医院外科专家团队的精彩授课。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