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泰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 服务民营经济”工作走访座谈
2019-07-12 15: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2日泰州讯 近日,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绍泉一行六人对泰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民营经济”工作走访座谈,市生态环境局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周绍泉

  泰州市生态环境局局长钱忠从创新环境经济政策、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规范环境执法行为、落实服务企业举措等方面汇报了生态环境局服务民营经济的主要做法。指出了当前民营企业项目落户存在限制、中小企业治污设施建设运行存在困难、部分环境新政难以落实到位、服务民营经济措施不够扎实等存在的问题。围绕就如何进一步优化环境管理,激发企业活力;创新环境政策,强化市场驱动;推动多元共治,提高监管水平;转变执法理念,优化营商环境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下一步措施。

  泰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 钱忠

  周绍泉副主任充分肯定了生态环境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民营经济”工作的做法,解决了一些制约民营经济发展的瓶颈问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到位,在治污减排、生态修复等方面亮点突出,成效明显。连续三年被评为十佳人民满意机关,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周绍泉副主任指出,由于历史上泰州市经济结构不合理、产业偏重偏化、能源结构偏煤、结构布局偏散,环境基础设施仍然比较滞后,导致生态环境执法难度越来越大,市生态环境局的下一步工作举措很有针对性。

  周绍泉副主任要求市生态环境局把握好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民营经济评议工作的政策落实情况、指标评价情况、审批改革情况、优化服务情况、强化监管情况五个关键内容和时间节点,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改革导向、坚持效果导向,切实提高整改实效。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