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陈堡镇:银企对接促发展 互信合作求共赢
2019-07-12 10: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2日泰州讯(朱军林 毛慧静)7月11日下午,市金融监管局和兴化市陈堡镇组织召开银企对接会,通过政府搭台,进一步加深银企之间的了解和信任,增进银企之间的沟通、交流,有效密切银企关系、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推动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近年来,陈堡镇一直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揽,按照“工业强镇、产业兴农、绿色发展、和谐共享”的基本思路,大力发展社会经济,为进一步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本次银企对接会请到市金融监管局、人民银行、各银行机构及20家企业负责人到场,就改进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提升金融服务民营和小微企业的主动性、针对性和有效性展开了交流探讨。

  会上,镇人大主席号召各企业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加强银企合作重要性,珍惜本次银企合作的机遇,切实在银企共赢、提质增效上做足文章,并希望金融机构持续增加有效信贷投放,切实在强化服务、简化程序、放低门槛上出实招。同时他强调,要切实增强信用约束力,镇政府将持续加大政策引导,坚持以最优服务,打造最优环境。

  会议设置了银企互动答疑环节,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融资需求及存在的困难,各金融机构对企业融资提出建议和困难解决方案,市人民银行、金融监管局就纾困企业融资难题解读政策,并对金融机构提出要求。各金融机构负责人还分别深入企业进行走访,对接企业资金需求,展开了调查问卷。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