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2019年中小学、中职教师职评开始申报
2019-07-12 16:25: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顾和平)2019年中小学、中职校教师职评开始申报。近日,泰州市教育局和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发文,明确相关要求。

  今年的取消计算机应用能力要求;取消所学专业、教师资格证学科和所教学科等一致的要求,其他一些条件也有所变化。对申报职称特别是申报高级职称的教师,在同等情况下,优先考虑长期担任班主任工作和近五年课时量多的教师。

  申报人员的资历(任职年限)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31日,业绩成果、论文、学历(学位)证、普通话等级证书、“泰微课”等级证书等,截止时间为2019年6月30日。

  在乡村中小学从事专业技术工作10年以上申报中级职称,从事专业技术工作20年以上申报副高级职称,从事专业技术工作30年以上申报正高级职称,可不受单位岗位结构比例限制。

  在乡村学校连续任教15年以上,受聘高级教师(高级讲师)5年以上,且具有本科学历,申报正高级教师(正高级讲师)的,取消40周岁以下申报者须获得研究生学历或硕士以上学位要求。在乡村学校连续任教25年以上,受聘一级教师(讲师)5年以上,且具有大专学历,可破格申报高级教师(高级讲师)专业技术资格。乡村教师教科研工作要求中对发表的论文只做参考条件,不作硬性要求。

标签:
责编:陶爱珍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