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梁徐镇非公领域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7-11 14: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1日泰州讯(黄蓉 卜培)日前,泰州市姜堰区梁徐镇统战科、商会、双登集团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非公经济人士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部分非公企业、会员企业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以党课涵养党性。双登集团党委书记王兆斌为集团党员进行《建党98周年“七一”大党课》为题的党课宣讲,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出过程、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和根本任务进行了全面阐释,提醒和教育与会党员做到坚守初心不忘本、敢于负责勇担当、深入学习找差距、落实责任不放松。

  以历史追忆初心。“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双登集团党员代表整齐肃穆站立,高举右手,坚定地念出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凝聚的是责任感、使命感,宣誓声庄严整齐,深刻铭记历史、回首党的光辉岁月,更加坚定非公党员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

  以典型提振精神。该镇在道德讲堂组织开展优秀民营企业家创新创业事迹报告会,会议以入选“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苏商”的企业家代表杨善基为宣讲对象,重点围绕杨善基提倡的自主创新、绿色环保、“互联网+双登”创新思维以及帮扶特困、建设家乡的先进事迹进行了宣讲,以身边榜样触动非公经济人士坚定理想信念、提振发展信心,积极担责、回报社会。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