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区口岸街道(临港经济园)交通干线环境整治抓推进见实效
2019-07-11 10: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1日泰州讯(孙妍 陈瑾)今年以来,高港区口岸街道(临港经济园)按照“拆破、拆旧、拆烂、拆违”工作要求,对辖区内52处整治点进行整改,其中拆除违法建筑物1处,取缔违法广告、移动非标8处,规范新增道口5处,实施物理隔离5处,清除公路建筑控制区内堆积物29处,实施道路绿化面积约50平方米,有效改善了通行环境。

  各村(社区)高度重视交通干线沿线环境整治,分解细化落实目标任务,明确责任人、序时进度和质量要求,针对整治销号不及时的问题,由街道城管联合加大整治力度,帮助沿线商户、住户进行整改。

  建立健全目标任务考核评价指标体系,加大督促检查、通报点评以及责任追究力度,确保高质量通过考核验收。

  坚持边整治、边巩固,加快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明确部门、村(社区)形成层层负责、相互联动、长效久安的交通干线沿线环境综合整治的新格局。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