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港区许庄街道“银杏果公益培训班”正式开班
2019-07-10 15: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0日泰州讯(袁庆 陈瑾)为了培养留守儿童的兴趣爱好,提升孩子们的艺术修养、心理素质,让留守儿童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度过一个充实而愉快的暑假。7月8日,泰州市高港区许庄街道“银杏果公益培训班”正式开班。

  “银杏果”公益课堂主要服务对象是小学1至6年级在读的困难家庭学生、留守儿童、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培训为期21天。

  在“银杏果”公益课堂上,来自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志愿者给孩子们辅导暑假作业、教授舞蹈、音乐、美术等课程,培养孩子们的兴趣,让孩子们的假期更加充实有趣。后期“银杏果”公益课堂还将给留守儿童介绍用火用电安全知识及注意事项、开设网络安全、垃圾分类等课程,丰富孩子们的知识面,教会孩子们学会保护自身安全。

  “银杏果”公益课堂受到家长们的高度赞许,他们表示,公益课堂有大学生给孩子们辅导功课靠谱多了,也解决了家长们没时间带孩子的困扰。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