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市科技创业服务中心通过省绩效评价
2019-07-09 14: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9日泰州讯(王雄 刘添天)前不久,省科技厅下发《关于公布2018年度江苏省科技企业孵化器绩效评价结果的通知》,经过网上填报、形式审查、专家评审、数据计算等程序,泰兴市科技创业服务中心被评为优秀。

  据了解,省孵化器绩效评价以国家级孵化器和省级孵化器为评价对象,评价工作每年开展一次,评价数据采用上一年度数据,评价结果反映全省孵化器上一年度建设运营情况。

  近年来,泰兴市科技局高度重视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发展,加大对孵化器的支持力度,积极引导科技企业孵化器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市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坚持“政府为引导、市场为导向、企业为主体、高校为支撑”的发展模式,依托省内高校院所密集、专业门类齐全的优势,遵循“扩载体、创环境、聚资源、壮主体、引人才、扶骨干”的方针,以其完备的设施建设、完善的配套功能、健全的服务体系以及专业的管理、创业导师团队为初创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