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林业局来泰兴指导长江省级湿地公园规划编制
2019-07-09 14: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9日泰州讯(丁春美 袁觉)近日,省林业局到泰兴指导长江省级湿地公园规划编制工作。

  指导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泰兴长江岸线绿色廊道和生态湿地建设情况,对目前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设计方案情况汇报,就规划设计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并要求泰兴市加强领导,成立专门的管理机制和工作班子,加强公园的建设和长效管理,加大扶持力度,出台扶持政策,加大建设投入,将其建成泰兴的生态名片。

  今年来,泰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长江省级湿地公园建设申报工作,决定拿出50%的长江岸线,建设长江生态湿地和绿色廊道,采取PPP项目形式,投入6.2亿元,目前已建成长江绿色廊道1000多亩和润虹湿地公园,省级湿地公园初具雏形。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