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医药高新区寺巷街道着力打造多元特色社区服务品牌
2019-07-08 14: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8日泰州讯(陆春霞 陈瑾)7月6日上午,泰州医药高新区寺巷街道召开2019年社区服务品牌现场述评会议。

  高新区民政局社区服务品牌创建业务负责人陈春龙、寺巷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栾永明,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民政办全体人员、15个社区的总账会计及民政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专门邀请国家社会工作师、江苏省社会工作协会常务理事、扬州大学薛平教授进行专题培训、指导。

  栾永明指出,打造社区服务特色品牌是提升社区服务水平的重要手段,寺巷街道高度重视社区优秀服务品牌的培育、推荐和申报工作,将择优选取服务质量好、群众满意度高、影响范围广的社区服务品牌,总分前6名的推荐申报医药高新区“十佳”优秀社区服务品牌。

  据介绍,2018年,寺巷街道屠桥社区的《育凤园》、康和社区的《“17880”工作室》、小寿社区的《安享驿站》成功入选医药高新区优秀服务品牌。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