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交通局党组书记开讲党课 建树交通勤廉形象
2019-07-08 14: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8日泰州讯(朱诗慧)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近日,姜堰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顾安宝为系统党员上了一节“坚守廉洁底线,建树交通形象”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阐述。一是要正确认识当前交通系统反腐倡廉的形势;二是要从历史文化中汲取廉洁营养;三是让廉政建设成为姜堰交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

  党课最后,顾安宝对全体党员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党和人民的事业作为最高追求;二是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永葆人民公仆的政治本色;三是要正确对待亲情友情,净化个人的生活圈和社交圈;四是要增强自律意识,学会并习惯在被监督的环境下工作和生活;五是要注意学习法纪知识,决不能做一失足成千古恨的蠢事;六是要带头发扬党内民主,做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的模范。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的学习,全体党员同志从思想上、认识上、觉悟上有了进一步提升,决心以“实干、廉洁、作为、感恩”八字为追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保持清醒头脑,远离腐败深渊,铆足干劲、全力以赴,以更昂扬的姿态、更充足的干劲轻装上阵、快马扬鞭,推动交通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