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排污权有偿使用和交易工作政策解读培训座谈
2019-07-08 14: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8日泰州讯 7月2日下午, 泰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排污权有偿使用和交易工作政策解读培训。会议邀请省排污权登记与管理中心专家进行政策解读和答疑,泰州市行政审批局和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有关领导、各直属生态环境局(分局)分管负责人参加培训座谈。

  会上,专家解读了《江苏省排污权有偿使用和交易细则》和《省生态环境厅关于进一步推进排污权交易工作的通知》两个文件的政策要求,并辅助各市(区)对前期摸底的排污权可交易底数进行初步认定,市行政审批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各直属生态环境局(分局)针对目前排污权交易工作的进展及新政策实施以来存在的困难进行了座谈,专家针对各地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下一步,该局将按照文件要求,彻底摸底排污权可交易底数,会同市行政审批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研究部署,推进泰州市排污权交易工作的顺利开展,率先开展排污权交易工作。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