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打响夏季安全环保和消防“攻坚行动”
2019-07-08 14:24: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蒋凯 吴斌 朱敏丽  
1
听新闻

  本报讯(通讯员 蒋凯 吴斌 记者 朱敏丽)近日,泰兴市出台相关方案,即日起至9月底,该市结合夏季安全生产、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和“散乱污”企业专项治理等工作,重点排查一批隐患突出单位、整治一批久拖不决难题、严惩一批违法违规行为、深挖一批形式主义根源,着力解决一批反映最强烈、风险最集聚、隐患最突出的安全环保和消防领域重点问题,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据介绍,本次行动将聚焦危险化学品、工贸企业、消防、建筑施工、城镇燃气、特种设备、油气长输管道、校园安全、电力、卫生、农业安全、生态环境、城镇公共安全等13个重点领域进行攻坚,对分析研判确定的安全环保与消防领域的突出问题分类施策、集中整改、逐一销号。同时,总结攻坚行动成效经验,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全面防堵安全环保和消防监管漏洞,完善体制机制,逐步建立起隐患排查治理的常态化机制。

标签:安全环保;消防领域;人民群众生命
责编:石灵丹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