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监测系统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9-07-05 14: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5日泰州讯 为提高认识,共同推进生态环境监测系统建设,近日,泰州市生态环境局在泰兴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监测系统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

  会上,泰兴市生态环境局、泰兴经济开发区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各地也汇报了工作进展,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泰兴市毗芦大桥断面水站站房和泰兴经济开发区空气站建设现场。

  2019年,泰州市生态环境监测系统建设的主要任务有饮用水水源地自动站、化工园区下游水站和空气自动站、重点河流水站站房建设等。

  其中,饮用水源地水质自动站要求11月底完成仪器设备安装;化工园区大气环境监测监控系统建设要求在年底前完成设备安装调试、试运行、系统联网、设备验收工作;化工园区下游水站要求11月底完成仪器设备安装;重点河流断面水站站房建设要求8月底前完成站房及辅助设施建设,11月底前协助省生态环境厅完成设备安装调试,年底前完成数据联网。

  会议指出,生态环境监测系统建设是提升环境管理的有效手段,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基础性工作,也是今年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

  会议要求,各地要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大督查力度,确保年度工作按期保质完成。

  会议强调,各地要解决好资金瓶颈,部门间密切配合,解决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对工程项目有变动的,要及时沟通。泰州市生态环境局将竭力与各地一起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