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本月,姜堰将开通夜间和定制公交
2019-07-05 14: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5日泰州讯(陈燕华 周莉 申海峰)公共交通除了方便市民出行,也最为节能环保!构建以城市公共交通为主的城市机动化出行系统是公共交通发展的目标,除了完善公交网络,增加线路和车辆外,姜堰7月将开通1条夜间公交线路、1条定制公交路线。

  姜堰至溱潼夜间公交车

  溱潼镇是江苏省的千年古镇,镇区本身是4A级景区,境内的又有5A级景区——溱湖国家湿地公园。溱潼镇又是姜堰区副中心,为实现主城区与副中心城市的接壤,提供更好的公交车服务,姜堰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于7月1日开通姜堰至溱潼的夜间公交车,具体方案如下:

  一、线路名称:姜堰汽车站至溱潼客运站

  二、线路走向:姜堰汽车站—人民路—殷塘路—振兴路—姜堰大道—三水大道—淮海路—溱湖大道—沈马路—姜溱公路—府前路—溱潼客运站

  三、线路停靠站点:姜堰汽车站、殷唐路、净业寺、万竹园、苏中药厂、姜堰人民公园、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姜堰人民医院)、姜堰中医院东、姜堰中医院北、北园市场、东方不夜城北、锦宸百货、人保公司、海泰尚城国际、帝景蓝湾东、自来水公司、锦都花园西、通顺驾校、君安世纪城、君安世纪城西、马厂小区、溱湖大道、天目路口、单塘路口、野河路口、冯庄路口、大杨村东、小杨村东、沈高路口、罗家舍、渔业社东、溱湖动物园、溱湖风景区、18号圩南、18号圩北、溱潼法庭、洲东村、亚光模具、溱潼实验小学、读书址村南、溱潼镇政府、溱潼中学、溱潼商业街、溱潼客运站。

  四、线路里程:35KM

  五、运营车辆:6辆

  六、运营时间:18:30-21:00

  七、间隔时间:30分钟/班

  八、票价:一票制,空调车2元/次

  九、根据开通运营客流情况,确定班次车辆的增减。

  智谷软件园至园区定制公交

  为解决在智谷软件园吃住的职工上下班出行不便的问题,姜堰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于7月1日开通智谷软件园至园区的定制公交服务,向职工提供优质、安全、便利的乘车环境。具体方案如下:

  一、线路名称:智谷软件园至园区

  二、线路走向:智谷软件园—高教路—G328—三水大道—兴姜路—兴塘路—杨帆创业园

  三、线路停靠站点:泰州衡川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力野精工科技有限公司、现代科技产业园门头、正帆科技、江苏华芯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

  四、线路里程:7公里

  五、路准时间:20分钟

  六、运营车辆:1辆

  七、运营时间:8:10(智谷软件园发车)、17:30(华芯公司发车)

  八、票价:一票制,空调车2元/次

  根据开通运营客流情况,确定班次的增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