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经济开发区举办化工企业绿色生物制造技术研讨会
2019-07-05 14: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5日泰州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江苏省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方案,加快推动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近日,泰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科技人才服务中心联合科技部门和南京工业大学部分专家,在园区举办化工企业绿色生物制造技术研讨会。科技镇长团团长、市政府副市长黄锁明,科技镇长团成员、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乐传俊参加活动,泰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田佑君主持并致辞,园区12家企业参加研讨会,现场交流征集企业技术需求20多项。

  会上,来自南京工业大学的5位教授分别介绍了生物基材料制造、生物催化等先进技术以及典型研究成果,各位专家与企业技术负责人就企业的产业发展、产品技术和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对接。

  黄锁明就本次研讨交流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通过本次研讨会,我们的专家与企业零距离交流,了解到企业有很多的技术需求与专家的研究方向是相匹配的,希望企业能够主动与专家对接,保持联系;希望企业家们能够把项目作为切入点,把项目和企业的研发联合起来,力求每一家企业至少与一家高校合作,与高校共建研发平台,形成技术成果,为企业未来的发展提供技术储备。

  下午,专家们分别前往有合作意向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并初步达成了“水溶液脱色及废物回收利用技术”、“工业污水处理”和“新产品开发”等多项合作意向。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