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陈堡镇:党委书记讲党课,助推全镇廉政教育
2019-07-03 15: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日泰州讯(钱雨)为引导全镇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形势新任务,7月3日,陈堡镇组织全镇党员干部收看廉政教育宣传片《贪欲》,并由镇党委书记为党员干部讲授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此次党课以“新时代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须严明政治纪律、严明组织纪律、严明廉洁纪律、严明群众纪律、严明工作纪律、严明生活纪律这六大着力点切入,介绍了“四风”新表现的特征,产生的原因,并针对性提出要以思想教育铸“魂”、制度建设立“本”、领导带头示“范”、执纪问责促“行”的防范治理措施。

  刘华斌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运用党内政治生活这一主要平台,通过主观努力和外在监督加强改进作风,领导干部带头发挥引领作用,确立正确的公私观,真正将新时代党的“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落到实处。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