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医药高新区党工委巡察组召开巡察寺巷街道新港社区工作动员会
2019-07-03 14: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日泰州讯(陆春霞 陈瑾)根据泰州医药高新区党工委2019年第二轮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7月2日上午,区党工委巡察组召开巡察寺巷街道新港社区工作动员会。医药高新区党工委2019年二轮巡察组副组长王荣华、巡察专员何斐,新港社区“两委”班子成员、部分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王荣华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要深化政治巡视,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不动摇,全体党员干部要正确认识巡察功能的重要作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关于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被巡察单位要全力支持配合,在自觉接受监督中体现政治态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着力优化基层政治生态。

  新港社区党支部书记唐根娣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讲政治,坚决服从和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严格落实巡察组各项工作要求,凡是巡察组提出的建议,做到虚心接受,及时吸纳,把建议体现在具体行动上,绝不回避。对不能一时整改的问题,将列出问题清单,落实责任主体,确立整改期限,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巡察工作的时效性与实效性。

  会上同时发放了调查问卷和民主测评表,巡察专员何斐就填写要求进行了说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