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五进”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
2019-07-03 14: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3日泰州讯为充分激励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泰州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五进”党建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

  进“基地”开展红色革命教育。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在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回顾新四军放手发展抗日力量、坚持北上抗战的光辉历程,追寻红色足迹,弘扬革命精神,以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激励党员干部铭记继承革命传统、发扬革命精神。

  进“园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在局党建园地举行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支部书记上党课、讲红色故事、党员读书等活动,进一步教育党员干部坚守初心、承担使命。

  进乡村开展主题走访活动。各党支部组成5个走访组,分赴泰兴市滨江镇各村,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走访活动。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及困难群众25人次,同时组织机关党员与农村党员共同开展党建活动,采取主题党课、党员回顾入党初心等形式,共同纪念党的生日。

  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在泰州老街广场开展广场服务活动,向社会公众发放生态环境宣传手册,宣传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效以及法律法规,现场接待群众环境问题信访。

  进企业开展服务共建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赴江苏黑松林粘合剂有限公司,开展生态环境进企业活动,向企业发放环境管理手册,为相关企业现场答疑解难,相互交流党建工作经验,进一步提高企业环境保护意识,搭建服务企业“连心桥”。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