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召开通信基站环境保护工作会议
2019-07-01 14: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日泰州讯 近日,泰州市召开通信基站环境保护工作会议,泰州市生态环境局、通信行业管理办公室、泰州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公司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切实加强全市通信基站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要求,通信基站运营单位要按照省生态环境厅、省通信管理局《关于对通信基站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开展评估的通知》(苏环办【2019】206号)要求,认真开展通信基站环境保护工作评估,建立健全通信基站环境保护台账资料,提交自评估报告。

  会议强调,通信基站运营单位切实履行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全面落实《通信基站环境保护工作备忘录》的相关要求,将环境保护工作纳入企业经营管理的全过程,切实保障群众的环境权益,为行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