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张甸镇举办“服务职工365”集中服务月系列活动
2019-07-01 14: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日泰州讯(孟俊敏)为进一步提升辖区非公企业职工能力素质,构建稳定和谐的劳动关系,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日前,姜堰区张甸镇组织统战、商会、总工会、安全办等部门,联合区消防大队在泰州市华丽塑料有限公司举办“服务职工365”集中服务月系列活动。部分青年志愿者、华丽公司干部职工数百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张甸镇相关工作人员向全体干部职工详细解读了特困救助、职工维权等政策法规,并逐一发放了职工应知应会知识宣传手册,广泛征集了技能培训、定期体检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近10条,为该镇今后进一步做好非公企业职工工作提供了参考依据,赢得广大干部职工的认可和支持。

  区消防大队教练员应邀亲临现场,分别从器材介绍、灭火方法、注意事项、应急处置等方面,向全体人员开展了消防基础知识安全培训,进一步提升其消防安全意识,真正做到常抓不懈、警钟长鸣。在区消防大队教练员和该镇青年志愿者的协调指挥下,全体参训人员有序开展了灭火器材演示、应急救援演练、突发事件疏散等互动式教学活动。“通过本次消防演练活动,让我学会了很多工作中学不到的技能,收获很大,非常实用,也很有意义。”泰州市华丽有限公司公司包装车间操作工罗庆蓉感触至深。

  据悉,张甸镇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常态化开展关爱关怀非公企业职工、“‘四心’联动 助企惠企”、“守法诚信经营 坚定发展信息”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激励保障作用,凝心聚力、求真务实、担当作为,切实造浓关爱非公企业职工身心健康、关注非公企业和谐稳定良好氛围,力促全镇非公经济迈入“两个健康”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