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每次上夜班他都偷些不锈钢 作案5次带走超300公斤不锈钢
2019-07-01 15:14: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准时打卡上班是一名员工应该做的事,但如果是掐准了点连续盗窃就说不过去了。在企业工作的王某就利用上夜班的机会,边上班边盗窃,连续作案5次,近日被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王某在靖江某企业开叉车。由于经常上夜班,他发现晚上九十点钟的时候,车间没有多少人,慢慢便有了歪心思,想偷点东西卖钱。经过一个星期的思想斗争,王某决定付诸行动。

  一天晚上10点左右,他开着叉车送材料到车间后,见四下无人,便拿了两个编织袋,从车间里装了40多公斤的不锈钢,再用叉车将偷来的不锈钢藏到了一个角落里。

  等到晚上12点多下班的时候,王某再用电动车将不锈钢给运了出去。

  第二天上午,在家休息的王某看到了一个收废品的小贩,就将偷来的不锈钢卖给了他,还让对方今后可以“常来看看”。

  过了两天,本来还有点忐忑的王某见没人发现异常,加上上次盗窃也比较轻松顺利,便有了继续偷下去的打算。

  次日晚上9点左右,王某故伎重施,但编织袋已无法满足他的贪欲,特意找来了两个油漆桶来装不锈钢,成功偷走了70多公斤的不锈钢。

  接下来的时间里,王某上班的时候心思都用在盗窃上。到了晚上9点左右,别人下班,王某“准点打卡上班”,作案时也越来越肆无忌惮,从原来两天偷一次发展到每天都要偷一次。

  一直到企业内部清点库存,发现不锈钢数量有缺口后,这才通过调阅监控找到了王某。此时,王某已经作案5次,偷走了超过300公斤的不锈钢。目前,王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记者 顾和平 通讯员 沈希)

标签:不锈钢;盗窃;作案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