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交通举行安全应急演练
2019-06-28 10: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8日泰州讯(陈申 木子 滕龙 王晨)为进一步提升公路防汛和夏季恶劣天气的抢险救灾能力,保证公路发生灾害时能够快速、高效、有序开展应急抢险行动,近日,姜堰区公路管理站组织人员在610省道K56+500处下穿宁启铁路段举行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假设的背景为:恶劣天气造成泵站停电水泵无法抽水和水泵故障停机无法抽水而导致该处被淹,610省道中断交通。区公路管理站接到汛情通报后,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紧急组织应急抢险队伍、设备出动抢险救援。

  路网中心发布路网信息,路政执法人员在公路上摆放好警示标志和指示牌,负责交通管制、车辆疏导工作;养护技术人员引导抢险人员、机械设备进入抢险作业点使用发电机对水泵供电并抽排水,移动水泵抽排作业。经过抢险人员的奋战,路面积水排清,交通恢复正常。

  此次应急演练出动抢险人员20名、车辆4台、发电机1台、移动抽水泵3台。演练进一步提升了应急处置能力和科学救援水平,为应急救援行动提供了实战经验。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