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兴市召开省级长江湿地公园规划初审会
2019-06-27 16: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7日泰州讯(袁觉)近日,泰兴市召开省级长江湿地公园规划初审会。泰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泰兴市沿江办和虹桥镇、滨江镇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规划编制单位江苏国林林业科技有限公司汇报了泰兴市省级长江湿地公园规划编制详细情况,参会人员对规划内容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泰兴市副市长谢红官要求,规划编制单位要根据修改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6月底前提交完整规划文本;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成立专门工作班子,按照湿地公园的申报要求和流程,加快申报进程,确保年底申报成功,获批省级长江湿地公园。

  为加快长江生态湿地修复,提高生物多样性,泰兴市委、市政府决定建设省级长江湿地公园,拟建设的省级湿地公园总面积532公顷。北起二桥港,南近六圩港,西侧以天星洲为界,东侧以江堤路为界。公园分为保育区、恢复重建区、合理利用区,按照国家级湿地公园标准进行规划设计,努力将长江岸线建成生态湿地修复的样板区。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