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庆祝建党98周年,口岸雕花楼景区推出系列优惠政策
2019-06-27 16: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7日泰州讯(李岚晖 陈瑾)在“七一”来临之际,高港区口岸雕花楼景区推出系列优惠政策并筹备系列活动,喜迎建党98周年。

  具体政策如下:

  7月1日—7月31日期间,党员凭本人佩戴的党徽到景区游客中心可以兑换免费门票,团员可凭团员证享受半价购票的优惠政策。

  凡“学习强国”学习积分达到6000分的学员,凭本人实名认证“学习强国”APP可享受口岸雕花楼景区免费游玩;凡“学习强国”学习积分达到3000分的学员,凭本人实名认证“学习强国”APP可享受口岸雕花楼景区半价优惠;凡现场参与“学习强国”挑战答题并连续答对10道及以上的学员,凭本人实名认证“学习强国”APP可享受口岸雕花楼景区免费游玩。

  

  值得一提的是,景区中李信昌过载行是口岸48家过载行中保存最为完好、体量最大的商行之一,现被辟为“高港历史文化展示馆”。2018年6月,高港区委依托高港历史文化展示馆,建成高港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

  该馆规划占地面积约1780平方米,共有8个分馆,分别为本心馆、连心馆、廉心馆、民心馆、向心馆、红心馆、沁心馆、齐心馆,通过介绍高港党组织沿革、党群连心、红色历史、发展新貌等,全面展示高港区党员干部发动带领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勇当先锋”的革命史、创业史,成为高港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阵地。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