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农业职业教育“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专业设置工作研讨会在江苏牧院召开
2019-06-27 16: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7日泰州讯(黄达 陈瑾)近日,农业职业教育“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专业设置工作研讨会在江苏牧院召开。全国农业行业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江苏牧院原党委书记吉文林主持会议,全国农业行业指导委员会的20位专家应邀出席。

  

  江苏牧院校长朱善元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学校对行指委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实现高职院校高质量发展、服务国家乡村振兴和精准扶贫两大战略、深化国家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等三个层面,指出了农牧渔类高职本科专业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介绍了学校这项工作的主要做法及其成效。

  副校长刘俊栋结合具体案例分析,解读了教育部有关本科招生专业的两份文件精神,提出了相应的工作思路和分工建议。

  随后,与会专家按农业类、畜牧业类、渔业类3个专业组别分别进行了讨论,开展了深入交流,取得了一致认同。大家表示,各农业职业院校应共同提升农业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质量,努力实现培养的新规格、新层次,以切实推进农业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