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三届中国医药城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论坛召开
2019-06-27 11: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7日泰州讯(张立栋 陈霞)为促进园区企业间安全生产工作的交流,分享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经验,进一步提升中国医药城区域内企业安全管理水平,6月26日,第三届中国医药城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论坛顺利召开。本届论坛以“当好守夜人,筑牢安全线”为主题,分为开幕式、主题演讲和分论坛三个阶段。泰州医药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周继红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医药高新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吴德强、医药园区安监办主任张建伟出席论坛。

  在主题演讲阶段,西安杨森EHS经理马岗岗、雀巢中国EHS经理李震、安全生产专家赵建忠分别进行了安全生产管理经验分享,围绕热点、难点和焦点问题,共同探讨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和新途径。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论坛根据上一届论坛征集反馈意见,结合园区行业特色,在公共平台中心、石药集团中诺药业(泰州)有限公司、江苏大同盟制药有限公司增设了研发、工贸、药品企业分论坛。园区安全生产驻点专家现场解答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问题。园区150余家企业参加论坛交流。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