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6月30日起泰州市区新辟公交K6路 112路同日调整
2019-06-26 14:53:00  来源:泰州日报  
1
听新闻

  6月30日起,市公交公司将新辟公交K6路,进一步方便海陵、姜堰两地群众出行。

  据悉,公交K6路,首末站分别在泰州客运南站和姜堰城东公交停车场,运营服务时间为6:30至18:20,班次间隔时间为20到30分钟。该公交线路里程全长32公里,配车10辆,途经站点18个,依次分别为:泰州客运南站、市政府西门、人民医院南院、世纪联华、泰州学院、翰林雅居、新中医院、海陵高新技术创业中心、陈庄新区、中天御苑、锦绣姜城、姜堰区政府、通顺驾校、恒盛香格里、吴舍桥、北苑新村、姜堰二中、姜堰城东公交停车场。

  因配合公交K6路的开通,需腾出泰州客运南站停车场地,6月30日起,市公交公司将对公交112路进行调整。届时,公交112路的首末站将由苏中农贸市场至泰州客运南站,调整为苏中农贸市场至泰州消防支队。

  调整后的公交112路除了比此前减少停靠泰州客运南站1个站点外,其余停靠站点不变,运营服务时间为6:30至18:20,班次间隔时间为17到25分钟。(孙丹丹 周展 申娜)

标签:姜堰;泰州;南站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