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五星工程奖”作品展来泰 市民可免费参观
2019-06-25 17:26: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记者从市文化馆获悉,“第十三届江苏省‘五星工程奖’美术书法类作品展”巡展将于26日在该馆一楼美术展厅开幕。本次活动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江苏省文化馆、泰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

  据了解,江苏省“五星工程奖”展评活动是为推动全省群众文艺活动的繁荣和创作水平的提高而设立的政府最高奖,本届省“五星工程奖”美术类作品展是对我省近两年来群众美术创作成果的一次大检阅,共评出绘画获奖作品5件,入选作品39件;书法获奖作品10件,入选作品96件。这些作品,时代特色鲜明,题材丰富新颖,内容向上向善,形式、手法、风格独特,体现了新时代江苏群众美术创作的新特点、新高度和新境界。据悉,本次在泰州展出的将是此次获奖和入选的所有美术和书法作品。

  巡展活动将从本月26日持续至7月16日,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免费参观。(记者 申莉敏 通讯员 杨进勇)

标签:江苏省;工程奖;作品展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