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港经济开发区引入“环保管家”模式为园区企业“把脉问诊”
2019-06-24 11: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4日泰州讯(季勇 陈瑾)为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更方便地从源头到末端系统的发现园区内各企业存在的环保问题,近期,泰州港经济开发区创新引入“环保管家”模式,通过第三方服务,为园区38家重点工业企业提供系统“环保诊断”服务。

  此次专家团队涵盖了水、气、固废危废等各个领域,通过采取现场调查、审阅环保资料等形式,重点排查企业污染治理能力、水气声达标排放、固体废物综合利用、环境风险控制等,对园区及企业进行环境质量问题诊断,识别园区存在的突出环境问题,梳理各企业所涉环保问题,最终每个企业形成一张“病历表”。

  下一步,园区将按照专家提出的建议要求,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抓整改,举一反三,全面提高企业环保生产水平。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