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区交通运输局贯彻落实区安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2019-06-24 11: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4日泰州讯(贾兴阳)近日,姜堰区交通运输局召开会议传达区安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局工程科、局安监科、局安委会成员单位、全区在建交通工程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局长顾安宝和副局长张喜分别传达方针区长和戴兆平副区长在区安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张喜布置和强调安全生产月相关活动。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一是提高认识,传达贯彻全区安委会会议精神。要迅速组织传达贯彻区安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风险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深入开展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安全生产大检查等工作,全力以赴推动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二是突出重点,做好夏季安全生产。要结合本行业本单位和夏季安全生产规律特点,围绕“两客一危”、水上交通安全、工程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进一步加大安全监管执法力度,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有效防范事故发生,全力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三是加强宣传,强化应急值班值守。要进一步加强防灾减灾安全应急知识宣传教育与培训工作,以“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为平台载体,提高广大群众、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自救能力。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值班制度,保持临战状态,全面做好生产安全事故和其他紧急突发事件的信息报送和处置工作。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