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交通运输局启动“党旗飘扬·项目堡垒”建设暨“廉洁文化进项目”活动
2019-06-24 11: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4日泰州讯(殷乐)为进一步加强交通工程建设领域党的建设,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地投身到工程建设中,立足本职岗位攻坚克难,围绕工程建设真抓实干,近日,泰州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和市纪委市监委第十八派驻纪检监察组在站前路1标段镇江路桥工程公司项目部联合举行了“党旗飘扬项目堡垒”建设暨“廉洁文化进项目”活动启动仪式。泰州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龙根,市委组织部党管处处长黄新华,市纪委宣传部副部长常松,市纪委市监委第十八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史卫等出席启动仪式。泰州市交通运输局部分班子成员、市区公路工程建设指挥部、市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通扬线航道整治工程建设指挥部全体党员,局属各事业处(局)党总支书记、政工科长,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相关工程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代表参加活动。

  李龙根在启动仪式上讲话,他强调,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已成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工作的主旋律、硬任务,交通各级党组织要牢牢抓住“党旗飘扬项目堡垒”建设和“廉洁文化进项目”活动这个契机,充分发挥工程建设中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在工程建设中履职尽责、创先争优,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交通建设大突破引领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

  李龙根要求,交通工程建设一线的全体党员要站在对全市广大人民群众负责的高度,站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高度,牢固树立“创优质、铸精品”的质量意识、安全意识、廉洁意识,发扬不怕吃苦、勇担重任、敢打硬仗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挑起“项目堡垒”大旗,以标杆引领作用凝聚广大职工,以更饱满的精神、更扎实的作风,将快速路项目打造成优质工程、廉洁工程。

  史卫对廉洁文化进项目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他强调,开展此次活动既是贯彻市委“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要求,也是进一步推进廉洁文化融入工程项目管理的重要举措。各参建单位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到组织建设在工程项目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把“党旗飘扬项目堡垒”建设作为提升工程质量的政治保证。要科学谋划廉洁文化进项目活动,抓好活动的组织、推进、宣传,全面构建以点带面的廉政文化网络。

  启动仪式上,李龙根给市区公路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党总支授旗,黄新华、常松给各项目办党支部授旗。市区公路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党总支书记周进华、项目办支部书记赵秋敏分别作表态发言。

  启动仪式结束后,史卫与市区指现场办工作人员,231快速路项目、站前路快速路项目参建单位相关人员进行了廉政谈话。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