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化至东台高速公路环评公示 总投资约63.24亿元
2019-06-24 12:32:00  来源:泰州晚报  
1
听新闻

  兴化至东台高速公路有了最新进展,6月18日江苏环保公众网发布了这一项目的环评全本公示。公示表明:项目的建设,具备环境可行性。

  该公路全长38.557公里,均为新建,起自兴化市荻垛镇西侧,止于东台互通南侧约5公里与沈海高速交叉处,途经兴化市、东台市。项目规划为双向四车道,设计车速120公里/小时,计划工期为4年。

  具体路线为:起自兴化市获垛镇西侧,与盐靖高速交叉,顺接宁盐高速,向东经荻垛镇南侧与229省道交叉,然后向东跨越泰东河、204国道、610省道后,沿610省道南侧继续向东,经梁垛镇北侧跨通榆河,与新长铁路、盐通铁路交叉后,止于东台互通南侧约5公里与沈海高速交又处。根据规划,项目会新建1处枢纽(起点枢纽为宁盐高速设计范围,不包含在本项目范围内)和3处互通,新建1个服务区、养护工区1处(与东台西收费站合建)。工程总投资约63.24亿元。3处互通分别会建在兴化荻垛、东台西、东台南。(记者 熊珠琴)

标签:东台;兴化市;公示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