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四院举办第三期“每月一讲”活动
2019-06-21 09: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泰州讯 近日,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召开2019年度第三期“每月一讲”活动。此次讲座由副院长卢顺麟主讲。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院中层干部,工青妇骨干以及专科后备人才参加了培训学习。活动由院长江灿华主持。

  卢顺麟本次主讲的课题为《浅谈医院文化建设》。他从“什么是文化、什么是医院文化、医院文化建设的共性与个性、医院文化建设的传承与创新、医院文化建设的内外联系、医院文化建设中员工的知行统一”六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对医院文化建设的需求与发展进行了全面剖析和深刻阐述,使大家深刻认识到医院文化是医院的灵魂,加强医院文化内涵建设对提高医院整体素质,增强员工的归属感,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塑造医院形象,树立医院品牌文化具有重要的意义。

  优秀的医院文化是医院发展的精神支柱和动力源泉。近年来,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积极将医院党建与文化建设工作紧密融合,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学习好的经验做法,探索新时期医院文化建设的新思路、新机制、新方法,全面促进医院健康、稳步、跨越式的发展。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