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经济开发区召开月度工作例会
2019-06-21 09: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泰州讯(念念 璐璐 滕龙)近日,姜堰经济开发区召开月度工作例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戴兆平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姜堰经济开发区各党政负责人汇报了5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6月份工作计划。在听取相关汇报后,戴兆平强调了当前十项重点工作。

  对照年初目标,抓差补缺,确保“双过半”。适时召开高质量发展指标分析会。深刻研判中美贸易战新形势,综合分析对开发区企业的影响,并适时召开企业座谈会。主动与上级部门对接,深化省级以上品牌创建工作。加强服务,关注企业用工、人才、投资等重要信息,实实在在帮助企业排忧解困。走访部分村和社区,召开座谈会,听取软弱涣散村基层队伍、党建、新风行动、乡村振兴等工作。扎实做好巡河、护河、水污染防治,全力做好迎检工作。精心准备,启动前马、马厂地块房屋征收搬迁工作。全力做好在手重大项目签约落地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制定出台开发区考核意见、办法。

  戴兆平强调,要认真制定条线工作计划,立说立行,说到做到;要做好各项工作的顶层设计,完善推进举措,一揽子解决问题;要加强沟通,强化配合,相互补台,合力攻坚;要转变作风,加快节奏,提高效率;要强化督查,及时通报,奖勤惩懒、奖优惩劣。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