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内最大“猪头加工生产线”在泰兴农产品园区投入使用
2019-06-20 16: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0日泰州讯(周信 何巍)近日,泰兴市农产品加工园区中农批冷链物流园分拣中心开业,国内最大的猪头加工生产线投入生产。中农批畜禽交易市场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志华宣布中农批冷链物流园分拣中心开业,并和泰兴市农产品加工园区负责人一起开启启动球。

  是日上午11时,在农产品加工园区中农批冷链物流园分拣中心开业现场,1000多只猪头经过流水线作业,分别被分割加工成猪头肉、上颚、猪脑、猪耳朵等八类产品,再通过精包装后发往全国各地,走上百姓餐桌。

  “这样的生产线我们将建8条,项目全部建成后每天可加工猪头5万头。”中农批畜禽交易市场有限公司总经理白红军介绍。

  据了解,中国供销国际畜禽冷链物流项目是由中国供销农产品批发市场控股有限公司和江苏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江苏百汇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该项目一期工程建筑面积达27万平方米,总投资11.8亿元。项目以畜禽产业综合加工为核心,以冷链物流、肉类进出口口岸为助推器,配套进出口贸易、冷冻冷藏、冷链物流、检验检疫、展览展销、电子商务、供应链金融、品牌培育和标准化推广等于一体的畜禽产品智能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

  项目全部投产达效后,可实现年分拣加工各类畜禽产品100万吨,交易内外优质畜禽产品200万吨,进口全球优质畜禽产品30万吨,年交易额超300亿元,利税2亿元。经过100天的紧张施工,中农批冷链物流园分拣加工中心率先竣工,为农产品加工园区新一轮跨越发展和加快打造畜禽产品加工产业集群注入了新的活力。

  白红军说,通过猪头加工形成产业化生产以后,他们将向牛、羊、鸡、鸭、鹅的产品加工拓展,最终形成一条肉制行业的全产业链,早日建成国际领先、国内最大、畜禽专业、一站式冷链物流园。

  泰兴市农产品加工园区管委会主任叶和林表示,园区将继续秉承高效服务、贴心服务、创新服务的理念,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包办好企业围墙外的事、帮办好企业围墙内的事,真正做到“亲商、爱商、安商、富商”,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助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