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四院仲爱国获2019年泰州市“文明职工”称号
2019-06-20 15: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0日泰州讯 近日,泰州四院仲爱国被评为2019年泰州市“文明职工”。

  仲爱国,副主任医师,2015年3月,奔赴西藏拉萨曲水县进行援藏医疗工作。他在工作中,积极参与医院管理,和当地医生一起查房及进行常规诊疗工作,下乡给农牧民及养老院孤寡老人义诊。成功开展了骨髓炎开窗减压冲洗引流术、胫腓骨骨折切开复位内固定术、创面VSD覆盖引流术等多项手术。其中骨髓炎开窗减压冲洗引流术为拉萨市县级医院第一例。一年中不计辛劳,克服高原缺氧环境,完成手术20余台次,就诊患者2000余人次。

  他还积极参与了重大交通事故的抢救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责任感,为维护边疆稳定和民族团结作出了贡献。他出色的工作,赢得了曲水干部群众的好评,先后获得曲水县政府颁发的民族团结先进个人光荣称号,县委颁发的优秀共产党员光荣称号,拉萨市组织部、卫生局颁发卫生援藏工作成绩突出荣誉证书。

  2016年赴上海十院进修关节外科,专攻关节镜微创手术及关节置换,回到医院后在泰州四院率先开展了膝关节镜、肩关节镜、膝关节置换手术,以及膝关节镜下髁间隆突固定、膝关节镜下前交叉韧带重建术。在骨科专业核心期刊颈腰痛及其他国家级杂志发表论文数篇。先后获得了医院“十佳医德标兵”、海陵区卫健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第二届泰州市“百名医德之星”等荣誉称号。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