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泰州市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专项督查取得明显成效 信息采集阶段性工作全部完成
2019-06-19 14: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9日泰州讯 重点行业企业用地土壤环境调查工作是《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的首要任务。泰州市生态环境局自5月23日联合省泰州环境监测中心、市环科所对姜堰区用地调查工作开展专项督查以来,相关地区及第三方机构针对任务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高度重视,对存在的问题深刻反思、查找根源,通过倒排工作进度,增加调查工作资源,强化每日调度,取得明显效果,连续三周将240个调查地块分三批通过了省级外审专家质控会,合格率分别为92.9%、83.3%、93.3%,并率先完成包括增补地块在内所有地块信息采集和质控工作。

  截止6月14日,经过有关专业机构、质控机构和技术支撑单位的共同努力,按照江苏省相关工作要求泰州市已全部完成地块信息采集及质控阶段工作,为下一步工作稳步推进风险筛查、纠偏等任务的扎实完成奠定了基础。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