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区交通运输局开展“6·16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9-06-19 14: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9日泰州讯(贾兴阳)6月16日上午,姜堰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区安监局科,地方海事处、运管处、公路站、航道站执法人员在凤凰广场开展“616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姜堰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张喜参加活动。

  执法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陈列交通安全生产知识展板和现场咨询等形式,多角度、多方面地向百姓宣传交通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并耐心接受群众现场咨询。据统计,此次宣传咨询活动共发放材料10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50余次,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6月份为姜堰区交通运输局安全月,该局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活动主题开展系列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系统干部职工和社会民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共同为平安交通建设贡献力量。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