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姜堰区建设档案馆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2019-06-18 09: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8日泰州讯(杨敏 孔婷婷)6月11日上午,姜堰区建设档案馆在义茶亭门口开展了以“新中国的记忆”为主题的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活动通过展板宣传、资料发放、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进行档案文化宣传和档案法制宣传。

  宣传现场布置了“城市风貌”、“街区路桥”、“人文生活”三大主题展板,共展出50幅新旧照片,全方位、全景观地记录姜堰城区建设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这次展览的特点和引人之处在于,对于坝口广场、南大街、人民桥等地点,均以老照片和新照片并列呈现,对比强烈,真实感人。

  看着眼前一幅幅熟悉亲切而对比鲜明的照片,众多市民不禁发出阵阵感叹,“老姜堰”们说,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新旧照片的对比,真切地感受到新中国成立以后姜堰城市建设的巨大变化,期待姜堰今后变得更加美丽、文明、繁荣。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